2012级1班团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602
 
2012级1班“承党风 续党史”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两个全体青年”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共青团组织建设,规范团籍管理,强化新生团员意识,建立健全新生团组织,提高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2级机械一班开展团日活动,积极配合团支部的建设。
机械一班在团支书,班长等班委的带领下,开展了第一次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承党风续党史》。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响应党的十八大的召开,也是对12级新生们思想政治的教育。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一起参观了于山革命纪念馆。看到一位位的革命先烈们的人生简介。同学们了解到了革命先烈是伟大的,革命历程是艰难的。革命先烈使我们的榜样。这堂课不仅仅使促进了同学们的思想成熟,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同学们的友谊。
     为了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辉历史,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例如,在主题班会的时候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系列爱国歌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党的精神,党的思想深入同学们的内心。
     这次活动办的比较圆满,成功。这也归功于班委们的充分准备,积极工作,具体合理的分工。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