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2班立项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596
2011级机械2班“团建于心、心向于党”立项活动
    今年是建团90周年。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凝聚我院大学生团员智慧和力量,积极投入我院建设、踊跃投身我院“十二五”建设伟大实践,迎接党十八大的召开,响应院团委决定开展“喜迎十八大,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团90周年暨迎接党的十八大团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我们2011机械2班积极参加,展开了关于“团建于心、心向于党”立项活动。活动由室内活动和室外活动两部分组成。

这次活动由我们的班长组织,他正动员和跟同学们讲解本次的活动的内容。

在听完班长的讲解后,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并且一起协商等一下户外活动的安排以便活动更方便的展开。

到户外后,我们在校园内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进行本次活动内容的宣传和交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回到教室进行本次活动的总结和交流。最后做出了一下的活动总结:
     通过这次“团建于心  心向于党”的主题活动。从活动开张下来,我们总结了三个问题:发现优点,找出不足,展望未来。
这次活动中我们从一开始的准备工作,到活动的展开再到最后的活动工作。每一个环节中,我们都能看到自己的优点。
     1.    准备充分,对活动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2.    同学们积极配合,团队意识强烈,这样对我们活动顺利的展开有很大的帮助。
     3.    工作人员都很认真负责。
     4.    善于总结,发现问题能及时地解决。
     5.    互相互爱意识强烈。
同样的,贯穿整个活动我们也存在着很多不足之处:
     1.考虑事情不周全,一直我们在某些活动环节出现了问题。
     2.对知识不能全方位地认识。
     3. 分配工作和安排人员做得不足。
     4.不能充分地调动所有人员。
     5.没有安排应急小组。
以上都是对我们在这次活动中的优缺点的总结,我们也没有忽略的是对未来的展望,毕竟我们接下去的路还有很长,有很多工作还要做。在本次活动出现的有点我们会继续保持,不足之出更需要我们去改善它。以下是对未来展望的几点:
     1.以小极大,我们这次活动意义广大,但参加的人群却有很大的局限性,希望我们以后能把这样的活动办得更好,让跟多的人参加进来。
     2.活动范围小,我们只局限在教室里学习知识那是不够的,学习知识更多的是要出去实践,这样学到的更深刻。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