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机械学子为考研在奋斗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434

2003年至今,机械工程系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经过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我系考研入取人数呈逐年增长趋势,办学以来共有29名应届学生顺利考取了国内各知名高校全日制研究生,仅2012年我系就有14人顺利考取了研究生,并在各知名高校中也取得优异成绩,前途大好。这彰显了我系学生的独立自强精神,我校学生都应以这些学长学姐作为榜样。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也即将到来,我校考研学生也在努力复习着,在图书馆和教室里都不难找到他们的身影,一分辛苦,一分收获,希望在仅有的56天时间我系考研学生可以保持学习状态,注意身体健康和考试相关事项。
祝愿你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旗开得胜。

(文:郑夏雨  拍摄:尤滨  编辑:李俊佑)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