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是我家,完美靠大家――模范宿舍中四504,41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417

近日,我系开展了“模范宿舍的评比活动”,其中,“504”,“418”两间宿舍成功被评选为了模范宿舍。
  为了保证寝室的卫生情况,两间宿舍的同学总会是将使用过的物品归位,不乱摆乱放,还总会在固定的时间内,对寝室进行大扫除。
  除此之外,两寝室的同学们氛围也很好,一旦有哪位同学在学习或生活上出现了什么问题,他的室友们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尽其所能的去为他提供帮助。
  这个评比的最终目的是希望各个同学们都能互相学习,互帮互助,以504,418的同学们为榜样,使自己更为完美,也使自己的寝室更加完美,和谐。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更上一层楼。

(文:殷亚钰  拍摄:机械系生活部  编辑:李俊佑)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