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后方,至诚机械在行动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733

当前,正是战“疫”关键阶段,为防止人口流动使疫情反弹,各地都加强了防疫宣传。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的史进龙同学积极参与了所在街道的防疫宣传志愿活动,为一些或是对疫情问题认知不足的老人普及生活防疫知识和口罩使用方法。他态度认真,待人和善,尽管有时会遇到方言而难以沟通,但他还是耐心为老人答疑解惑,示范口罩的正确戴法。他的工作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肯定,而他本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不但可以帮助他人,也锻炼了他的沟通能力。

在党的统一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最为困难的阶段终于过去,离战“疫”胜利更进一步。但没到最后一刻,我们不能放松警惕,最近境外归国人员增加,疫情有了新的变化,我们要保持认真应对的态度,带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管理,并带动亲戚朋友,共同坚持到疫情防控战胜利之时。

文/陈若天  图/何道鑫  编辑/朱梦源)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