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239

为提高机械工程系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于118号在化工楼203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陈智伟老师发表了重要演讲,2019级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陈智伟老师先从如何当好学生干部说起,告诉我们要从干部角度出发,正确认识自身职能,积极主动为学生服务。然后通过举实例,多角度分析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告诫学生干部们要端正思想认识,工作公平公正,敬业奉献,要切实为同学们谋福利。最后,陈智伟老师着重讲了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学生会干部要发挥好干部工作职责;调动学生积极性;处理班级、工作事务时要端正态度。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身,为同学们做好榜样。

经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机械工程系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以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带领机械工程系学生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推进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陈晓逸  图/陈晓逸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