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善思,学无止境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425

为了引起20级同学对学习重视,加强学生对自主学习的控制力1118日,机械工程团委学生会在化工楼2层举行“同心筑梦学习语”为主题的学习周活动。

本次活动中,机械工程20级各班同学了解到手机对自身学习的影响之后,主动班委上交手机在上交手机过程中,同学们有序安静的排队等候,体现出机械学子优良的文明素养。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学们还认真的观看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白了风华正茂时学习的重要这让不少的同学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新的规划,并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大,不仅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而且发现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相信机械学子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改正自己的问题,做到勤学善思,学无止境!

文/万德龙  图/郑昊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