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女篮冠军赛,展现机械学子风姿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331

丰富大学校园生活,营造积极良好的气氛,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的“明德怀”篮球赛接近尾声。1113日晚8点,我们迎来了令人激动的女篮冠军争夺赛。本次的比赛队伍来自机械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也是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队员们运用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前半场机械女篮稍有落后,但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后,很快进入了状态并把比分差距拉近。观众们在鼓励,球员们也在奋力拼搏。结束的哨声响起,最终经管女篮喜获冠军,但机械女篮没有为之难过,场下的她们依旧青春焕发,她们的笑脸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是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与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机械女篮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希望机械女篮继续拼搏,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不留遗憾!

文/钟伟伟  图/王小娟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