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书籍更整洁,让阅读更舒适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354

为了减轻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给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同时也为了志愿者们有一个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机会。11月15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全体志愿者以“让书籍更整洁,让阅读更舒适”为主题,在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了整理书籍和引导读者的志愿活动。

全体志愿者分为2组,划分区域进行理活动。在图书管理员的带领下,各组到达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图书整理。由于是初次进行图书整理,同学们明显不熟练,但在图书管理员的指导与帮助下,志愿者们很快就掌握其中的技巧。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彼此之间配合默契,出色地完成任务。活动结束后,还在图书馆前集合并进行了拍照。

虽然这次活动时间不长,而且任务繁重,但是意义十足。通过这次的活动强了机械学子们交际能力与管理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相信以后的每一次志愿活动会做得越来越好。

文/徐明洁 图/肖展鹏、刘宇豪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