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217

为纪念北平学生的爱国行动,培养机械工程系学子的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于12月9日,在化工楼前举办了以“一二九“为主题核心的活动。

机械工程系的同学们怀着爱国之情来到化工楼前积极参与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支帐篷,搬桌子,摆桌子,搬告示牌,贴横幅。在其中一个告示牌上,印有六副关于“一二九”的精心制作的海报,鲜明醒目,一下子就映入前来参与活动同学们的眼中。在另一个告示牌上,同学们用硬纸板染成以五星红旗为主色调,做成了以“12.9”为形状的投票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活动还准备了调查问卷,并给了参与填调查问卷的同学们精美的小礼物。在离场前,每位同学都用马克笔在写有“赤诚青春之心,熔铸时代奋斗之中”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活动不仅让机械工程系的学子了解了一二九的由来,更知道了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此外,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他们铭记这段刻骨铭心的历史,缅怀英勇的革命先烈

文/刘宇豪  图/刘宇豪、何宏立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