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和谐宿舍,妆点美丽生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21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增强舍友之间的友谊,促进宿舍和谐发展,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于上12713展开了宿舍周的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羽毛球五子棋成语接龙水上乒乓球和四人五足这几个项目组成,分别在羽毛球场和化工楼举行。同学们在羽毛球场上挥汗如雨,在方寸之间进行一棋一目的争抢,在运动场上合力向前,在成语的海洋里绞尽脑汁……不时会因赢了比赛而爆发出响亮的掌声,也有棋差一招的懊恼和不甘。更有甚者在四人五足中因配合不佳摔倒在地,但是没有人轻言放弃,依然站了起来继续着比赛,同学们在比赛之中很好的展现了良好的比赛精神。

本次活动从体,智,文,团结等方面入手,综合提高了同学们的素养。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提升了学习气氛。此外,同学们可以更好的陶冶情操、享受生活。

文/俞烨钧  图/张荣福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