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饺子情,盐中一家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238

为了继承与弘扬中国的传统节日,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冬至。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与化学工程系于12月20日在第八食堂共同举办了以“冬至饺子情,盐中一家亲”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包饺子活动在16:00准时开始。各组志愿者一入场就开启热火朝天的包饺子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发挥了各种奇思妙想,包出了各式各样的饺子形状,然后由各负责人将包好的饺子送往厨房,并在煮熟后分给值班的食堂工作人员和参与该活动的同学。在全部活动结束,进行场地清理,并召集志愿者食堂工作人员告别。

通过此次的包饺子活动,即提高大学生自强自立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机械工程系与化学工程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学生融洽度,营造乐于助人、积极进取、乐观团结的氛围

文/沈子俊  图/苏文贤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