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疫情防控,从我自身做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233

随着寒假的到来和疫情有所反弹得趋势,为了增强同学们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和避免不必要的状况发生机械工程系12月29日下午3点在化工楼215教室213教室举办以“寒假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演讲。本次演讲分别由陈智伟老师与陈艳云老师担任主讲人

演讲会开始,陈智伟老师提到了年初的一些关于疫情的视频,一个个感人的画面在同学们脑海中挥之不去,又指出一个又一个鲜明且真实数据,一下子就把19级的同学们带回了年初的那种疫情紧张的气氛中同时在213教室陈艳云老师也指出,近期一些地区,疫情情况出现反弹。最后建议20级同学们出门应随时佩戴口罩,勤洗手,渐少或者避免其人流量大的地方。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减少被传染的几率。

两位老师的演讲生动形象,幽默风趣,很好得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如何安全平稳的度过指明了方向,同学们应从我做起积极践行两位老师给出的建议并提醒身边人,不仅可以对抗疫做出贡献,而且定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幸福的假期。

文/刘宇豪  图/苏文贤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