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建设完善制度,优化资源分配

在院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的热情支持下,我们机械工程系群策群力,务实创新,团结进取,努力树立机械系学生会自己的品牌形象。同时广纳一批批优秀人才,组建成一支积极乐观、尽职尽责的队伍。学生会共设八个部门,分别负责管理我系各个方面工作。各个部门的分工明确,使学生会资源得到优化分配,使各项工作能够更好地开展。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共青团员不断向前迈进。同时学生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时代脉搏,结合社会热点焦点,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为促进广大同学全面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以务实的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

重视干部素质,提升工作水平

建立一支有工作热情、有责任心、有团队精神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是系团委学生会的根本,因此提高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是至关重要的。我系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院的号召,参加各项培训、学习、研讨等活动,与此同时,在系内开展思想建设,实践能力培养等活动,来促进我系团委学生会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

完善修订制度,健全管理机制

无规矩不成方圆,一支强大的队伍离不开严谨的管理制度。我系团委学生会严格要求每位成员自觉遵守学校以及团内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自我约束、监督。同时我系不断完善修订《规章管理制度》和《学生工作守则》。并且,各个部门订立了各自的规章制度和工作守则。

公平公正,民主推优

 针对每学期的“推优”工作,为了给每位优秀团员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我系分团委采取民主投票方式进行推选,同时征求广大同学意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有效地完成“推优”工作,为党和国家团队建设做出贡献。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