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活动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653

4月9日,为做好开学复课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工作,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活动。

直播开始现场采访大学生,对于火灾危害的认识。这次公开课特意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还原火灾场景,专家结合讲解火灾危险性和消防安全等注意事项,还模拟了图书馆火灾正确处置程序。

因为疫情防控,所有人都隔离在家,用火用电较为频繁,不可忽视消防安全,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所以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为了同学们增强防火意识和掌握消防知识,看完直播之后,立即建立群聊进行讨论,相互分享观后感、心得体会。

我们要时刻记得:“祸在一瞬,防在平时”,让我们从平时做起,珍爱生命,做好防火工作,增进消防知识,以避免灾难的发生,维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吧!我希望,消防,消防,火灾既要消失,也要预防!

文/黄清星  图/张周  编辑/朱梦源)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