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技,走进科学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376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营造浓厚的科学氛围,推进校园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1118日,机械工程系在化工楼203开展了“走进科技,走进梦想”的PPT演讲初赛研讨会。

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慷慨激昂地先对什么是科技创新,怎么进行科技创新,为什么要科技创新三个问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列举了一些科学家进行科技创新的事例。虽然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是艰苦的,但是科研成果带来的利益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科技,帮助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科技,提高了我们生活质量;科技,是全世界人民智慧的结晶。

通过这次活动,大力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学生对科学创新的认识。机械工程学子们了解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表示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秉承创新精神,为伟大祖国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钟伟伟 图/徐明洁、钟伟伟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