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险阻,奋勇拼搏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44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积极备战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11月19 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明德杯”男篮总决赛如期举行。比赛队伍分别来自机械工程系和土木工程系。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机械男篮抢夺球权进攻,土木男篮严密防守,打断了机械男篮进攻节奏。机械男篮互相传球,球员找到突破口,快冲上篮,赢得首分。两队实力相均,比赛开始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下半场开始,机械男篮一次战术配合,打破僵局,赢得了优势。现场气氛极具攀升,球迷加油声一波接着一波。倒计时开始,双方竞争更加激烈发起反击,赢得比分。时间飞快,比赛结束。机械男篮以微小差距惜败,拿下亚军。

本次比赛虽然机械工程系篮球队不敌对手,但机械工程系的信心和拼搏精神没有消失他们虽败犹荣。此外,比赛激发了同学们拼搏不服输的精神,在未来的路上机械学子们能继续不畏险阻,奋勇前行。加油冲,机械学子们!

文/肖展鹏 图/肖展鹏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