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摄影,爱上生活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377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陶冶情操,裨益心灵,提高自身的艺术鉴赏能力,1124日晚上7点,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在化工203举行了摄影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陈晓逸同学担任主讲

活动主要分为了解相机的基本功能和实践演练。活动上半节,晓逸同学向我们展示了一张单反相机的结构图,并给我们一一解释某个功能所对应的某个按钮。我们清楚了解到ISO越小,噪点越低、光圈越大,快门越快、ISO越大,拍照速度也越快等等的摄影常识。到了下半节,晓逸同学向我们演示正确的拍照姿势以及注意事项,并让我们实践练习。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提高了同学们对摄影的渴望与追求。摄影在校园文化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能让学生在现实生活中寻找美。希望机械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爱上摄影,探索更多的乐趣。

文/何宏立 图/苏文贤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