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逐梦,拥抱未来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335

为了提高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和PPT应用能力,培养同学们的综合实践能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科技实践部在1126号东教学楼举办了主题为“走进科技,走进梦想”的第四届PPT设计制作演讲大赛。

 首先,先由主持人和他的搭档上台进行展示,而后调动现场的氛围,大家都变得跃跃欲试。随着参赛同学一个接着一个的上台演讲,一张张精美的PPT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大家都对科技和梦想发表的自己的看法和憧憬。在比赛现场,同学们有幸认识了许多以前未曾了解过的科技,也和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和对于未来的展望。

通过这次比赛,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对于科技的认知,促进了PPT的技能应用,培养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相信同学们能以科技点燃梦想,以创新成就未来;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再攀技能顶峰。

文/俞烨钧 图/王洁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