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艾滋,抑制毒品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329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艾滋病和毒品的了解和关注,向更广大的群体传播爱护生命,12月1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在化工楼215举办主题为“艾与被爱连着红丝带”的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何亦鸿同学为大家讲解有关艾滋病与毒品的危害。首先,何同学为我们讲解了有关毒品的多种存在形式以及艾滋如何传播。其次,何同学为大家深入细致的阐述了同学们应该如何预防和应对毒品和艾滋,特别是对于患有艾滋病的人,我们应该出于同情和关爱而不是带有偏见和歧视,也是希望他们能从中感受得到社会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防艾禁毒的认知,更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警惕性。相信机械学子们关爱生命,遏制艾滋,奉献社会、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文/钟伟伟  图/陈晓逸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