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发展的八点忠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8   浏览次数:586
 

1 对职业负责是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保障,这一点切切不可忘记。
2
切记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非常重要。实践证明与同事间的人事关系融洽将使工作效率倍增。
3
要优化你的交际能力。优良的交际技能可以助你职业生涯成功,最基本的要求是真诚。
4
要善于发现变化并适应变化。不管周围环境或你的人生某一阶段出现什么变化,你都应该善于发现其中的各种机遇并驾驭这些机遇。
5
要灵活。未来时代的工作者们可能必须要经常转换职业角色,这就是说你要善于灵活地从一个角色迅速转换另一个角色,方能适应时代环境的变化。
6
要善于学用新技术。不断开发新技能,一个复合的社会将不仅需求专业化知识,同时还需求通用化及灵活式技能。
7
花时间充电。学习已成为一份终生的工作,为了职业生涯,这是必须要付出的。
8
摒弃各种错误观念。当你考虑某新职业或新产业时,观念一定要更新,以防被错误思维误导。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