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委办】你好,我叫两委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0   浏览次数:697

    开学已经个月了两委办紧跟上级的工作部署,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晚会背后的两委办,虽然没有拍到他们辛勤付出时的画面,但是他们的付出将永远刻录在这次三系迎新晚会上

    精彩而又紧张的迎新晚会,两委的全体成员成为晚会的主要后勤,小到拉幕布,表演节目,递麦,轮流值班坚守逸夫馆,会场打扫……两委的小伙子们都付出百倍的努力。在晚会排练和正式表演过程中,对于物资的搬运与统计,还有最后场务的整理,他们一直忙到晚上十一点。

晚会结束第二天小伙子们不顾昨天的疲惫,接着把昨晚来不及送还化工楼的物资送还回去。

两委办人员在整理和统计212物资

运动会中的两委

运动会期间协助宣传部布置大本营

部员在值班期间誊写运动会稿子

运动会结束后,他们还在忙活着把物资还回各个地方,一直忙活到融入这黑漆漆的夜色里.

在运动会期间,也许他们对运动会的成绩起不了很大的作用,但是他们的付出默默的支撑着运动会的整个后勤。

当然,工作外的生活还是要丰富的

部门第一次聚餐(还记得呢个小伙一口气吹完1.5升的可乐)

在晚上由部长找学长帮忙补《机械制图》

在学习和工作中他们还进行了一些户外活动

在十一月十九日组织去金鸡山公园游玩

大学生活要丰富起来,从自我做起。再次感谢系两委的各位成员,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

两委办的小伙子们,你们辛苦了。

(文:两委办  拍摄:两委办  编辑:李俊佑)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