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环境保护月”志愿活动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718

    6月7日,为了向同学们普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机械工程系线上举办了一场“环境保护月”的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以“保护环境系个人,美化校园靠大家”为主题,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校园环境的和谐发展、服务社会为目的展开。此次活动由何道鑫同学主持,由赖芷昕和史进龙同学进行宣讲。

此次线上志愿活动分别从环境污染类别、环境污染危害、如何防止环境污染和当下大学生应该如何做,这四个方面进行宣讲。通过这次的志愿活动,发扬团队奉献精神,互相帮助,向同学们普及世界面临的环境问题的严峻性,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们对环境保护有更深刻的了解,自觉去爱护周边环境,爱护自己赖以生存的家园。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毁坏了地球,我们别无去处。为了我们人类自己,请爱护大自然,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文/王振国 图/何道鑫  编辑/朱梦源)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