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艾与被爱连着红丝带”主题活动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664

7月4日,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举办以“艾与被爱连着红丝带”为主题的线上活动,活动由16级全体党员参加。

当今社会,防艾禁毒已成为一种义务与责任。毒品和艾滋病时刻威胁着青少年的身心健康,青少年如果对其的了解没有达到一定程度就很有可能成为其中的受害者,所以,“拒绝毒品,抗击艾滋”相关知识在校园的宣传迫在眉睫。为了提升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和关注,向更广大的群体传播爱护生命,关注艾滋的精神,我系积极响应,举办主题活动,活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展开,培训人员从不同的角度说明的毒品以及艾滋病的危害,再给出毒品与艾滋病的几种常见的传播方式,以此让党员们加深印象,在生活中多多警惕。

虽然疫情期间没办法进行线下活动,但是同学们都尽力配合相关人员的工作。防艾禁毒,一股潜在的春潮,正在当代青年志愿者中涌动。希望我系所有同学能过尽自己所能遏制艾滋,奉献社会、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文/郑昊  图/王沫凡、何道鑫  编辑/朱梦源)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