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第二期“环境保护月”志愿活动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708

由于第一期活动保护月的反响很好,于是在6月21号机械工程系在线上举办了第二期的“环境保护月”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保护环境系个人,美化环境靠大家”。

本次活动由史进龙同学和赖芷昕同学进行演讲,分别从我国生态环境的基本状况、为什么要保护生态、防治措施和大学生如何当先行者四个方面进行演讲。分别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让同学们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且对保护环境有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能更好的美化我校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两位同学精彩的讲解下,同学们对我国生态环境的现状和如何保护生态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系举办的环境保护月虽然到此结束,但是我们应该好好爱护环境,让水更清,让天更蓝,让花更艳,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丽。

(文/吕昱豪  图/毛志文  编辑/朱梦源)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