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疫情工作会议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3-28   浏览次数:665

3月27日晚,为了疫情下的学习和工作能更好地进行,我系团委学生会特召开了一次线上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机械系团委学生会主席主持,各副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参与讨论。

此次工作会议贯彻“停课不停学”的理念,对各部门的工作和任务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同时将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所有工作进行汇总,从中获取宝贵的经验。“五四汇总”是团委学生会每年都会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只有经过汇总以后,才能更好地看到过去的不足,进而更好地完成未来的工作。

严谨、细致、不断进行自我总结,是团委学生会一直以来的优良作风。哪怕在疫情面前,我们的工作也依旧井然有序的开展着。此次会议结束后,参加会议的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且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的方向。


文/王振国  图/李庆文  编辑/朱梦源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