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往情深,爱心随行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244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公益和服务意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跟机械工程系及其传播与艺术系于65日在红楼前,东三、四过道,西区报刊亭,西十楼前等地方提供一个让爱心流淌的渠道。

 活动开始,陆续有同学们前来咨询相关事宜,志愿者们一一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鼓励各位同学们捐赠旧衣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同学提着大包小包来捐赠衣物,保暖衣衫、过冬棉袄、毛衣等一件件温暖的衣服很快就装满了数个袋子。活动逐渐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将袋袋衣物打包送至红楼前。

在本次捐衣捐物活动中,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志愿者们耐心服务,并让各位同学更深层次的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这次活动不仅给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献爱心、献温暖的良好平台,而且创造了一个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文/徐明洁    图/彭文鑫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