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583

各系、各部门:

  学院教务处5月将对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对象(见附件1)

1. 2020年度获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应结题项目。

2. 2019年度获批的两年期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应结题项目。

二、项目结题报送材料

1.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见附件2)

2.项目成果(电子版以文件夹形式)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预期成果、成果完成情况表(见附件3)

2)成果完成情况佐证材料(电子版以文件夹形式)。文件夹中的附件命名为:附件1成果名称、附件2成果名称,附件3成果名称,并按此类推。成果完成情况佐证材料指项目研究报告、项目组正式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获奖证书(学科竞赛获奖)等研究成果的复印件等)。

3)有实物成果的要提供照片或实物,以产品性能为成果的要提供视频(分辨率720P及以上,MP4格式)。

以上结题材料需提供纸质材料(若有视频材料需存入U盘)并装入档案袋,标明项目级别、获批年份、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负责人、指导老师,以及项目结题报送的材料清单,用A4纸打印并贴在档案袋上。所有结题材料纸质版以系为单位于5月17日(周一)下班前交到学院教学办陈迎老师处,电子版以系为单位(每个项目命名: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结题材料)发送至403124398@qq.com 

附件1-3.rar

                                               

                                                                                      教务处

                                                                                                 2021年5月6日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