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处理重大危机的经验与启示讲座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27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于6月18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向芳老师在化工楼215号教室举办以“中国共产党处理重大危机的经验与启示”为主题的讲座。

陈向芳老师在讲座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绝非一帆风顺、波澜不惊,而是在应对挑战、克服困难、战胜风险、破解危局中不断前行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我们党所经受的风险挑战,有的是全局性的,有的是局部性的,有的更成为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甚至生死存亡的历史关节点。纵览党的奋斗历程,常有危难之际的绝处逢生,挫折之后的毅然奋起,磨难面前的百折不挠,失误之后的拨乱反正。正是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丰富实践中,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我们党在面对困难时坚持不懈寻找出路,最终战胜困难的精神感染了全体同学,全场不断迸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的思想境界有了很大的提升,也让大家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正确的。目前正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机械学子们能够奋发图强,以所学之学识,建设好我们的国家。

  文/徐明洁   图/王小娟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