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总结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1016

为了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正常的社会稳定,保护教师和学生的切身利益,提高学校教师和学生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机械工程系于6月15日化工楼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机械工程系通过直播、板报等方式进行了宣传。机械工程系宣传了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表现形式,分析了相关例子,揭露了非法集资的手法,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非法集资的真面目。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诉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本次防范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教师和学生高度重视,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增强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培育了师生理性投资的观念,拒绝高利诱惑,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建设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文/徐明洁   图/王小娟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