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65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组织学生在化工楼215教室看本次大会。

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揭示的规律,紧紧把握世界大势中昭示的未来,这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将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艳云在观看完大会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带给我们强烈的震撼。中国共产党今天100岁了,从建党之初只有几十名党员的小党,发展壮大到拥有9514.8万党员、在全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执政70多年并将长期执政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把一个国家从一穷二白一步步由弱到强,由穷到富,由西方列强所谓的“东亚病夫“直至今天站到世界中心,实属不易。作为中国人民,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过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都是很好的教育、启示和鼓舞,我们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奋勇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不负人民,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观看结束后,陈艳云老师组织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背景墙合影。

文/徐明洁    图/王小娟    编辑/毛志文)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