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领略百年风华,共沐廉洁清风”清风百年廉洁图片展的通知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620

各党总支,各系,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党纪教育,学院纪委在图书馆南楼三楼展厅举办“领略百年风华,共沐廉洁清风”清风百年廉洁图片展。展览于616日在图书馆开展。

展览时间:2021年616—7月15日

展览地点:图书馆南三楼展

展览内容:该展览分为中央纪委监委历史沿革、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史、党史人物的清廉事迹三个篇章,展出了学生手绘党史油画作品,讲述了二十多个清廉小故事,展出了近百张党史中的廉洁图片。

学院第四党总支学生为廉洁图片展全程AI配音,参观者使用微信扫一扫篇章二维码,即可聆听清风廉洁小故事,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621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