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753

各系,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确保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坚决克服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思想,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及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院纪委办公室将于近期对全院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监督检查将围绕各单位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开展,重点检查以下内容:

一是是否按照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疫情防控及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文件通知精神,及时将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到每位师生员工。

二是学院统一部署开展的师生员工行程摸排工作是否及时落实到每一位师生员工,是否存在错报、漏报和瞒报的情况,是否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三是是否从严把控大型会议活动和所属人员进出省的审批;是否严格落实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省,不跨省参加旅游、研学、交流等活动,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不举办大型会议活动等要求。

四是开展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的情况,是否通知符合接种条件但尚未接种的师生员工及时到属地接种点完成接种工作。

五是师生员工是否如实、及时填写“健康报告”系统信息,是否存在错报、漏报、瞒报等情况。

六是加强校门口、快递站、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管理,是否落实个人防护、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要求,做到人物同防、万无一失。

疫情防控的其他重要工作落实情况。

专项监督检查主要采取抽查方式进行。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负责、失职渎职的违规违纪问题,将依规依纪予以严肃处理。

 

 

                            院纪委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