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一)~(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通知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917

形势与政策(一)~(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通知

一、补考对象: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未通过的同学。

二、补考形式:

  在提供的几个选题中选择其中一个,围绕主题写一篇课程心得体会。

 

三、选题:

1.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

2.阐述科技自立自强对我国发展的重大意义。

3.阐述两岸关系发展的形势,正确认识和平统一的重要性。

4.阐述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却能够长盛不衰的根本原因。

 

四、学习心得要求:

第一、根据本学期“形势与政策”教材内容,在限选范围内自拟题目撰写论文,其内容可结合大学生自身发展、社会时事热点问题进行阐述,要求观点正确鲜明、积极进步、传递正能量。

第二、写作规范和要求:

1、论文题目:应在25字以内,能简明、具体、确切地表达论文的特定内容。

2、正文字数不少于2000字,要求论点客观准确,论据实事求是,论证合乎逻辑,层次分明,语言简练,着重阐述自己学习研究的创造性成果,有新的见解、发现和发展。严禁出现抄袭、网上下载、代写或雷同现象。

第三、所有上交论文一律采用打印稿并左侧装订。

 

五、格式:

 

每页页眉内容:所在班级+专业+学号+姓名   20-21学年第二学期形策课程补考

 

题目(居中,黑体四号字)

 

 

正文:首行缩进2字符,宋体小四,行间距固定植20

 

六、上交方式:

截止日期:2021年9月7日

上交时间地点:2021年9月7日(周二)下午5:30-6:30 机械北楼409

联系教师:郑老师  18959101855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8月30日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