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帆已经启航——机械工程系2021届新生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233

911日的早上,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成员早早地就在化工楼前集合,团委学生会主席交代好注意事项后大家就快速到达各自的岗位上,为莘莘学子的到来做好准备。

早晨,肩披绶带、身佩工作证的志愿者们在学校的东门和中二宿舍楼前高举机械工程系系牌来迎接新生。新生接踵而至,机械工程系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新来的学弟学妹们带路搬运行李办理手续等等。期间,机械工程系黄彬老师、陈智伟老师与助导们一起来到了东区宿舍楼查看新生宿舍环境并视察了各个点的迎新工作,在100多位志愿者热情服务下,直至中午12点,大部分新生已成功抵达宿舍,并安顿完毕。下午,陈智伟老师召开新生见面会。晚上各班召开新生第一次班会,助导收齐材料后,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并相互了解。会后,陈智伟老师和助导们再次下宿舍查寝,关心新生的住宿情况。在我系老师与全体志愿者的有序安排与热情服务下,2021届迎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迎新活动让2021届新同学们感受到志愿者的热情与责任,也让机械工程系注入了新的血液。此外,活动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新学期,新气象,新的起点,希望机械学子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2021年创造新的佳绩。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