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振兴中华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0-02   浏览次数:277

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强化青年学生爱国爱党之心。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组织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101日早上750分,机械工程系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在东操集合完毕,静静站立。早8点整,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而冉冉升起。在场学生全体行注目礼,唱国歌,神情肃穆。五星红旗在空中高高飘扬,此时,这面红旗是多么的闪耀,激发了在场的同学们昂扬的斗志与激动的爱国热情。升旗仪式结束,我们进行我与国旗合影活动。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今天也正好是祖国母亲的生日。机械工程系通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参与升旗仪式、云参观革命遗址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征程中去。

文/钟伟伟  图/机械工程系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