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建队VS电气队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0-03   浏览次数:262

101日,正值祖国72周年纪念日。机械工程系、建筑系联合足球队同电气工程系足球队的足球友谊赛,在我院操场上拉开了帷幕。

此次机建联合电气举办的友谊赛是为了促进各系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各系之间的友谊,同时也缓解了同学们因封校而日益增加的压力。比赛中,机建队的球员们与电气队之间你来我往,各种精彩的进球、运球、抢球的画面层出不穷,双方球员都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在这场以友谊为主题的比赛中,球员们早已不在乎谁胜谁负。他们要的是通过比赛找不足,从而提升自己的技术以及球员间的配合。他们在球场上冲锋陷阵,敢抢敢拼,将“爱拼才会赢”的福建精神展现给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通过此次友谊赛,机建队球员们不仅向全场观众展现出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徐明洁  图/徐明洁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