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次数:261

为了给学生会补充新鲜血液更好地服务同学们。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于103日在化工205212教室召开学生会纳新面试,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分别对想要加入学生会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下设组织部、外联部、信息部、生活部、宣传部、学习部、两委办、红十协会。面试开始前,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门都做了充足的宣传准备工作。同学们通过之前的宣讲了解到各部门的优势和特点然后根据自己的想法到相应部门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部长及其副部们认真负责,仔细听取了新生的自我介绍,并提出相关的考察新生的问题。面对各个面试官,同学们显的从容而自信,认真回答面试官的问题,从言谈举止与现场氛围中我们体会到了新生们对学生会的憧憬与热情。经过了一天的面试过程纳新面试工作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及出众的才华。希望通过面试加入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的新成员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弥补自己的缺点,与学生会一起共进退,打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徐明洁  图/徐明洁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