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绿茵——机建队VS环创队足球友谊赛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241

为丰富学院活动,活跃校园氛围,106日中午12点在东操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参加此次足球赛的双方是机建队和环创队的足球运动员。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不分高下。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机建队士气高涨,发起猛烈进攻,多次将球传到敌方球门附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之后的比赛里,机建队掌握了主动权,.两度将球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射入球门右上角。交战双方均使出全力,打的难分伯仲。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系与系、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文/钟伟伟  图/徐明洁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