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环保我心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264

随着全国各地垃圾分类政策的落地实施,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起了垃圾分类。为提倡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美化我们的校园,108号晚机械工程系举行了垃圾分类线上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佘国秋同学进行宣讲,他给我们分享了垃圾可分为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及其分类的标准。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处理,是减少环境污染的重要一步。现代的垃圾由于其复杂性和有毒性,如果使用过去的传统掩埋会对土地造成很大的伤害,最终影响到我们人类的生活,所以垃圾分类势在必行。因此再次号召同学们垃圾分类从自我做起。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机械学子的价值观念,更让机械学子们清楚地了解到该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是生态建设的文明行动,更是全面履行低碳生活责任意识的行动。进行垃圾分类已经成为一个国家发展的必然路径。机械学子们需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校园,美丽中国。

 

文/俞烨钧  图/徐明洁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