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0-10   浏览次数:261

1010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在化工213召开了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主席徐靖杰、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徐靖杰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注重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二是在军训期间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军训过程中展示出机械学子的飒爽英姿。三是在军训期间要严守纪律,遵守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学会自我管理,一切行动听指挥。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主要是为了激发同学们的昂扬斗志,增加同学们面对挑战的自信心。军训是一个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的过程,更是提升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为此,同学们需要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调整心态,并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

 

文/徐明洁  图/王洁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