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团立项活动筹划大会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277

根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院团委要求,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于1010日晚7点在化工楼212举行十佳团支部立项筹备会议。此次团立项活动是为了迎接建团100周年,并将在各级团支部中开展以百年征程传薪火,初心未改再出发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此次参会人员以系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和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为主要对象。

会议初期,由团委副书记郑美煊同学分发院团委下达的文件并让各班团支书们仔细认真钻研,期望参会成员为团立项活动带来创新各个参会成员一同思考,商讨各种方案,具化活动细则。在越来越热闹的商讨声中,同学们的思绪与新奇观点就像涛涛江水般不断涌现。这个商讨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开拓大家的思维,而且还可以丰富了大家的见识。

此次筹备会议,让团支书们对团立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激发出其参与活动筹备的积极性,营造了更加向上的支部发展氛围,为接下来团立项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也让团支书们明白自己肩上担当的重任。愿机械工程系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进一步,为时代精神的塑造与传承攒聚了力量。

文/徐明洁  图/机械工程系团委组织部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