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迎莆生,求识展志共明天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270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福建省已无中高风险区,所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决定批准莆田地区的新生在1010日入校,以便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为此,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以“21”模式接待因疫情而延迟入校的莆田新生。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志愿者早早就来到了学院北大门等待新生的到来。在新生抵达校门口报到时,机械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相应的对接人员与新生进行快速对接。紧接着,引导组的人员一边帮助新生拿取行李一边引领新生步入校园,生动地向新生介绍校园的内部环境及相关设施并解决新生提出的各种疑问。到达寝室楼下后,带领新生到宿管处进行报道,并领取钥匙搬进宿舍。

直至傍晚迎接莆田新生工作圆满结束,我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知道离家求学并不孤单;我们用耐心帮助新生,让他们尽快熟悉学院适应大学;我们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相信他们定会在机械工程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最后,机械工程系代表全体师生欢迎莆田新生平安入校。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起点,新的未来!希望看见你们驰骋沙场的雄姿,祝你们未来可期。

 

文/俞烨钧  图/徐明洁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