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408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纪念建党100周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于1014日在化工201围绕党史团史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活动。意在让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和宗旨,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引导团员青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彭文鑫同学,他以对学习党、团史的意义为切入点,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目的有清晰的了解,接下来,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时期对我国党史团史进行深入的讲解,让同学学习到了丰富的党史团史知识,增强了爱党爱团爱国精神。

在未来的学习中,全体机械学子将继续坚持党史团史的学习。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奋力谱写新篇章。

 

文/徐明洁  图/佘国秋、谢森源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