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入团故事,坚守团员初心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408

为了加强同学们在党团精神方面的教育。机械工程系于1014日在化工212教室开展“分享入团故事,坚守团员初心”和“我与团的小故事”为主题活动。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团支书,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各团支书上台分享入团故事和关于团的故事的形式展开,带领大家重温入团故事,坚守入团初心。本次活动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奏唱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入团经历和身为团员的感悟,并表达了自己身为团员的自豪与骄傲。其中,彭文鑫同学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入团的经历,包括为入团而努力学习,为此变得越来越自信,而一切都是为了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在前三位同学分享后,穿插“击鼓传花”小游戏,既提高了活动的气氛和与会人员的积极性,又加强了与会人员对团知识的记忆。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间的交流,加强了机械工程系党团精神的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团支部建设氛围,推进了机械工程系的优秀团支部的建设。

 

文/徐明洁  图/徐明洁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