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书以诚,与书为友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287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让学生从阅读中收获知识。机械工程系于1014日在化工205举办了“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的开始,20级机械三班万晶同学对《习近平在福州》和《习近平在厦门》进行了一番精彩绝伦的解读。同学们也积极和万晶同学互动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除了精彩纷呈的书籍分享,观众提问环节也是妙趣横生,同学们用思想的火花碰撞出美丽的花朵。最后,万晶对此次分享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认为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并建议同学们将读书作为一个能坚持下去的爱好。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证明了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坚持阅读的习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文/徐明洁  图/徐明洁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