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374

11月4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在化工楼214举办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主席团全体成员,及部长团代表一名。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生会主席徐靖杰代表学生会致辞。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主席团及各部门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机械工程系近半年的学生工作,总结成绩,并就今后工作的目标及学生会人员职位调整变动计划进行商讨。学生会主席徐靖杰全面地分析了此次大会的工作内容,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引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做好后续工作。学生会成员应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务实进取,砥砺奋斗,坚持为同学们服务,并做好同学们的模范。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落下帷幕。会议负责人做了会议最后的总结工作,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往后的学生工作能更上一层楼,共创机械辉煌。

 

文/刘锡濂  图/张义锋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