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无声,手语传情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1-07   浏览次数:470

11月7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和传媒与设计系于东阶梯展开第二期手语培训活动。该活动旨在推动新生们对手语的认识,用心演绎着无声的语音,用指尖传递爱。

活动开始时,同学们怀着学习手语的热情陆续进场,并由志愿者们维持好现场的秩序。接着主讲人在讲台上向同学们演绎手语的基本要领。这些基础动作虽然数量不多,但连贯做下来还是比较有难度的。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的学习着,现场的学习氛围十分浓烈!活动中期,学长通过向新生们播放手语学习片段以及电影,让新生们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新生们通过学长的口令,向学长展示自己所学到的手语动作,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神情。

博爱无声,手语传情。手语不仅仅是一种用于特殊交流的语言,更是一种表演的艺术形式。手语无声胜有声,希望我们可以用手语架起我们与聋哑人之间的爱的桥梁!

 

文/黄锦丰  图/刘家煌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