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策划案与办公软件联合培训会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次数:357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WPS的使用能力,同时培养同学们的策划案的书写能力。我院机械工程系于11月14日在化工楼211教室举办WPS与策划案联合培训会。

首先进行的是策划案培训会,外联部部长佘国秋首先向大家介绍学院活动策划案的书写格式,这是策划案中最重要的部分,其次是策划案中各个部分的写作内容及注意事项。策划案培训结束后,经过几分钟的短暂休息,接着进行了WPS的使用培训会。由学习部部长张泽华向同学们介绍了WPS及word软件中常用的几种快捷键,并演示了如何使用快捷键才能更高效的完成一份文件的文字编辑与整理。在快捷键使用介绍结束后,张泽华部长又对WPS的插入、布局、查找替换等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这次的策划案和WPS培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WPS、word等文字编辑软件的使用及策划案的编写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同学们会将此次培训会中所学到的技能灵活熟练地运用。

 

文/张义锋  图/张义锋、王程杰  编辑/徐明洁)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