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球魂,赛风采
发布人:陈智伟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343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机械工程系与传媒设计系于周六晚上7点在6号篮球场进行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周围围满了观众,球员们已早早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篮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过程中,机械的球员们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展示出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观众们也不断地打气,喝彩,现场气氛十分地热烈。最后,机械工程系以27:23的比分完胜传媒设计系。

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是队员们的奋力拼搏,还有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此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采。对此,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多多参与体育锻炼,发掘潜能、释放激情!

 

文/黄锦丰  图/刘锡濂、王程杰  编辑/刘宇豪)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机械工程系 邮编:350002 电话: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